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X战警:新变种人》预告惊悚不断 将成漫威首个恐怖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3 17:3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X战警》衍生片《X战警:新变种人》今日发布首个预告。与别的“X战警”系列电影画风不同,《X战警:新变种人》更偏向是一部恐怖片,被定义为“充满恐怖元素的青少年鬼屋电影”。作为主角的年轻变种人演员亮相,他们被囚禁在闹鬼的医院里,将面临残酷的争斗。


《X战警:新变种人》预告
 

  从曝出的预告片画面来看,由“女巫”安雅·泰勒-乔伊饰演的钢力士的妹妹秘客,“二丫”麦茜·威廉姆斯饰演的狼毒,查理·希顿饰演的加农炮,亨利·扎格饰演的太阳黑子、Blu Hunt饰演的月星等新变种人以及Alice Braga扮演的塞西利亚·雷耶斯医生集体登场。

  《X战警:新变种人》讲述了五位刚刚发现自己有超能力的年轻人,因为不能控制自身的超能力而被强制关进了一所秘密机构,他们需要联合起来逃离囚禁、洗刷过去的罪恶并拯救自己。预告片惊悚氛围十足,昏暗光线不足的走廊,充满阴森恐怖氛围的墓地还有意想不到的危险。除了画面,预告片的配乐也为这些恐怖氛围加分。“二丫”麦茜·威廉姆斯惊声尖叫的一幕让人毛骨悚然。这些绝对颠覆以往的预告片也向观众展示着它的与众不同,据悉导演约什·布恩确认,这将是一部恐怖片,漫威首个恐怖片。

《X战警:新变种人》预告
《X战警:新变种人》预告
 

  据悉,导演约什·布恩早前就表示要做些与众不同的事情,看来他成功了,生生将一部充满了正义感的超级英雄电影变成了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片,有看过的网友表示,其某些镜头的恐怖程度不亚于那些成功的恐怖片《小丑回魂》《招魂》等,名字可以叫做《X战警:招魂》了。

  导演约什·布恩曾拍摄青春爱情片《星运里的错》,电影《X战警:新变种人》中的角色都是X教授和万磁王的学生,能力都比较特别和奇怪。官方确定电影中的这几个新变种人都是X教授创办的泽维尔天才青少年学校第一批变种人毕业生!想说饰演狼毒的“二丫”麦茜·威廉姆斯以后也有望在电影里和“三傻”索菲·特纳重逢了。

  电影《X战警:新变种人》将于2018年4月13日北美上映,不知道内地会不会引进。(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