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年好莱坞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恐怖片?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4 15:3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如果说2017年北美电影都有哪些是赢家的话,那么除了女性主打电影——黛茜·雷德利《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艾玛·沃森《美女与野兽》和盖尔·加朵《神奇女侠》之外,那么恐怖片无疑是去年的爆款赢家。

  去年的重启版《小丑回魂》以3.27亿美元排在年度榜单第6位,好于《雷神3:诸神黄昏》和《神偷奶爸3》,其他小成本恐怖片如《安娜贝尔2:诞生》《忌日快乐》也都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和票房成绩。

  2018年充满爆点的好莱坞大片依然不少,其中恐怖片也是2018年北美影市吸睛的重头戏,最近一段时间有几部恐怖片也先后曝出预告视频和海报。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下2018年北美已经定档的恐怖电影,那些喜爱恐怖片的小伙伴们值得一看哦。

  1.《潜伏4:锁命亡灵》1月5日(以下皆为北美档期)

 

  导演:亚当·罗比特

  主演:雷·沃纳尔、琳·莎耶、哈维尔·博特

  该片是《潜伏》系列第四部,温子仁虽然不再执导,但担任监制。预告中“聊天聊着聊着,上铺不见了”的氛围还是很恐怖的。

  2.《温彻斯特》2月2日

 

  导演:迈克尔·斯派瑞、彼得·斯派瑞

  主演:海伦·米伦、杰森·克拉克

  影片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步枪家族”女主人莎拉·温彻斯特在加州圣何塞建造的“神秘屋”。这栋七层高豪宅始建于1884年,有上百个房间,工人们每天24小时、每周7天不间断地工作,直到莎拉去世才停工。据说莎拉建造这栋豪宅,是为了庇护死在温彻斯特步枪下的无数亡魂。屋子很多设计不合常理,也有人声称造访时听到古怪的声音,被称为“世界上最离奇古怪的房子”。

  3.《静地》4月6日

 

  导演:约翰·卡拉辛斯基

  主演:约翰·卡拉辛斯基、艾米莉·布朗特

  聚焦一个生活在农场的家庭,一对夫妇带着他们的两个孩子过着无法发出声响的生活,日常只能通过手语进行交谈——而原因是潜伏在他们身边的超自然恐怖力量,他们不能发出一点声音,否则将大难临头。

  4.《真心话大冒险》4月27日

 

  导演:杰夫·瓦德洛

  主演:露西·海尔、泰勒·珀西、兰顿·莱伯隆、诺兰·杰拉德·冯克、维奥莱特·比恩

  由《逃出绝命镇》《分裂》《忌日快乐》中小成本恐怖片的领军制片公司Blumhouse Productions制作,讲述一群朋友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不料被超自然势力诅咒,那些说假话或不敢完成“大冒险”的人将会受到终极惩罚。一场无害的游戏变成了停不住的杀人盛宴。

  5.《瘦长鬼影》5月18日


 

  导演:塞尔文·怀特

  主演:哈维尔·博特、乔伊·金、安娜丽莎·巴索、茱莉亚·古丹妮•泰勒斯

  “瘦长鬼影”是西方近年来著名的都市传说形象之一,是一个身材高大瘦削、穿着黑西装、没有面部表情的男人,通常他会跟踪、绑架、伤害他人,尤其是孩童。随着时间推进,这一形象对流行文化产生了影响。发布的首个预告片中,气氛营造相当吓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