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志旼丁海寅主演电视剧《春夜》公开海报 让人心动的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9 14:4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韩志旼、丁海寅等人主演的MBC电视剧《春夜》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而近日剧组方面也公开了该剧的全新海报,超级具有文艺色彩的海报让观众们十分的着迷,对电视剧更加充满期待。

 

  在公开的全新海报中,韩志旼与丁海寅两人饰演的男女主角两人在同一地点以相同的姿势看着眼前的房子,背影中都可能够看出两人一定是在等待着什么人,而这张海报的整体风格虽然是暗黑系的,但是却无处不透着美好和向往,文艺气息十足,让观众们期待值不断的上升。

  电视剧《春夜》是一部爱情剧,与丁海寅之前参与出演的《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是同一类型的剧集,讲述的是都是30代女性的故事,韩志旼在剧中是女主角,一名30代的图书馆管理员,有着温和的性格,而丁海寅饰演的则是药剂师,而且是一个单亲爸爸,带着一个孩子,两人将会在剧中上演一段温馨的治愈的爱情故事。

  这部剧依旧是由《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的团队进行打造的,导演安畔锡是韩国著名导演,之前曾经执导过电视剧《密会》等,受到了很不错的好评,这一次安畔锡导演依旧与《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的编剧金恩合作,两人再次联手为观众们奉献一部温馨的剧集,让人很是期待。

  而男女主角韩志旼和丁海寅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观众们对于两人的搭档还是很期待的,该剧讲述的是某个春日,悄悄来到两个男女身边的令人心动的爱情故事,很贴近生活的故事,该剧将会在5月22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