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星驰助理辟谣 否认周星驰出演《功夫2》:假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8 08:4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周星驰要复出拍摄电影了,将会与老搭档吴孟达、张敏等人一起合作拍摄电影《功夫2》这个消息让网友们表示十分兴奋,期待星爷复出拍摄新电影。不过,周星驰的助理对该消息进行了辟谣,称这是假消息!

周星驰
 

  有网友爆料表示目前周星驰的最新电影《功夫2》已经开始拍摄了,星爷的老搭档吴孟达、张敏等人都将会加盟该片,而该电影的男主角就是与星爷曾经有过两次合作的台湾艺人罗志祥,更表示这一次周星驰会复出自己出演电影中的一个角色,还为拍摄电影染黑了头发,不过星爷出演的戏份并不多。这个消息让网友们表示兴奋和惊喜,没想到星爷还会再次出演电影,纷纷期待着电影的上映,一定会去电影院观看。

  不过,周星驰的助理对该消息进行了辟谣,助理表示这个消息是假的,目前并没有打算复出拍戏的想法,这也让很多期待的网友感到有些失望,不过依旧表示只要是周星驰参与制作的电影就是值得期待的,就一定会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