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缝纫机乐队》每一个小人物都有自己的梦想 都值得人们去尊重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8 15:3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大鹏执导的第二部电影《缝纫机乐队》正在热映之中,之前的《煎饼侠》让人们看到了大鹏的导演实力和喜剧功底,因此很多人对《缝纫机乐队》也抱有很大的期待,事实证明,这一次大鹏也没有让人失望,虽然电影票房比不上《煎饼侠》但是《缝纫机乐队》绝对值得这一张电影票的钱。

 

  很多人表示《缝纫机乐队》的故事太过老套了,就已经是很多年之前的梗了,但是即使是很多年的梗,这个故事依然让很多人感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乔杉饰演的摇滚青年胡亮一直有着一个摇滚梦,为了挽救自己家乡的摇滚公园,胡亮找到了大鹏饰演的金牌经纪人程宫,要求他帮助自己组建一支摇滚乐队,并且全力培养争取在9月30日之前在摇滚公园进行公演由此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故事确实有些老套,不过很多情节依然让人感动。

  相比于大鹏的第一部电影《煎饼侠》的搞笑和无厘头,《缝纫机乐队》给人的感觉更多是情怀,底层小人物为了梦想不断努力的感动。对于胡亮来说自己的梦想就是想要保住家乡的标志性建筑“摇滚公园”想要保护好对自己对家乡来说都十分重要的“大吉他”于是他找到程宫,想要组建一支属于自己的乐队,虽然乐队的成员都是临时决定加入的,但是当他们得知胡亮的用心之后都为这个共同的梦想而付出了自己的全力。程宫一开始只是想要赚钱,于是他背叛了胡亮,这让胡亮很伤心,不过最终程宫还是败给了自己的真实情感。

  虽然电影有一些细节之处还不是很完美,但是整部电影看下来真的很不错,不得不说大鹏的大鹏功力又有了很大的进步,剧情处理的很好,故事情节也构思的很理想。用平凡的小人物的故事感染了每一个观众,电影最后大家一起合唱的部分也是让众多观众最为感动的部分,当《不再犹豫》的音乐响起来的时候,每一个观众都感到内心的澎湃和激动,会不由自主的在心中哼唱,这也许就是小人物的励志故事给予我们的感动吧,每一个拥有梦想的人都是值得被尊重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