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拓哉将主演朝日台木9剧《BG~身边警护人~》 明年1月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10:3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木村拓哉将会出演于明年1月播出的朝日台木9剧《BG~身边警护人~》,将会在剧中饰演民间警备公司的保镖岛崎章。

木村拓哉剧照
 

  据悉,这是木村拓哉继电视剧《A LIFE~深爱的人~》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重返电视荧幕,并且首次挑战保镖的角色。之前,木村拓哉在自己出演的电视剧中饰演过医生、美容师、检察官等不同的角色,而保镖则是第一次出演,剧中的保镖角色不能携带任何高杀伤性的武器,只能徒手保护依赖人,木村拓哉将会展现怎样的帅气表演让人期待满满。

  偶像组合SMAP解散之后木村拓哉也将演艺事业的重心放到了影视剧方面,今年1月与演员竹内结子再次合作出演了医疗类电视剧《A LIFE~深爱的人~》,在剧中饰演外科医生冲田一光,4月电视剧结束之后,木村拓哉又确定合流漫改电影《无限的住人》,7月与同一所属社的艺人二宫和也搭档,共同主演由原田真人执导的电影《检察方的罪人》,目前电影已经拍摄完毕,并且预计在2018年上映;而日前,木村拓哉又确定搭档演员长泽雅美共同主演根据东野圭吾小说改编的电影《假面饭店》,目前电影还在拍摄之中,预计2019年上映。电影将会拍摄到11月中旬,之后木村拓哉将会继续进组《BG~身边警护人~》剧组,开始新的影视剧的拍摄。

  据悉,《BG~身边警护人~》是朝日台木9剧,该剧的编剧是井上由美子,曾经与木村拓哉有过两次合作,分别是电视剧《GOOD LUCK!!》以及《引擎》,这一次两人再次联手,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故事也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