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愧是大神!木村拓哉新剧《BG-身边警护人》首播收视高达15.7%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9 13:4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木村拓哉主演的新剧《BG~身边警护人~》昨晚正式开播,第一集收视率就高到15.7%,这也是目前播出的冬季档民放台初回收视第一位的电视剧,不愧是木村大神,收视的保障。

 

  根据收视数据显示昨晚播出的1月朝日台木9剧《BG~身边警护人~》平均收视率为15.7%,这个收视率也超过了之前松本润主演的《99.9-刑事专业律师2》的15.1%,暂居冬季档民放台初回收视第一位!观众们对电视剧的评价也很不错,木村拓哉的表现也让人非常满意,大神不愧是大神,果然一出手就让人感到惊喜。

  《BG~身边警护人~》是由井上由美子编剧,木村拓哉主演,斋藤工、菜菜绪、间宫祥太朗、上川隆也、江口洋介等主演的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不带武器徒手保护依赖人的警护课保镖岛崎章的故事。木村拓哉饰演的男主人公岛崎章因过去的一件事进入保镖的世界,他保护警护对象时不用武器,除非是正当防卫否则不会主动伤人,甚至有时会用自己的身体保护他人,这样的设定很新鲜,让观众们十分好奇,木村拓哉究竟不用武器如何保护别人。

  木村拓哉从出道以来就一直备受欢迎,无论是作为歌手还是演员,木村拓哉的人气都是毋庸置疑的,从第一部剧《爱情白皮书》开始备受好评,到《悠长假期》的最高收视率达到43.8%,这样的成绩确实值得人骄傲,而之后的《美丽人生》、《南极大陆》、《HERO》《恋爱世纪》、《冰上恋人》等都有着非常高的收视率和口碑,木村拓哉也成为了收视率的保障,从1983-2016的33年间,平均收视率前五名的日剧中,有四部是由木村拓哉主演的,因为有木村拓哉出演的剧集都会十分受关注。

  出演《BG~身边警护人~》也是木村拓哉与编剧井上由美子的第N次合作了,之前两人曾合作很多次,包括《快递高手》、《空中情缘》等等,井上由美子编剧曾经执笔过《白色巨塔》还有《昼颜》以及《紧急调度室》等多部口碑爆棚的作品,因此这一次的《BG~身边警护人~》也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