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拓哉确定出演TBS全新电视剧 与演员铃木京香搭档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9 13:3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木村拓哉目前确定将会主演TBS电视台于10月播出的全新日9剧,这也是木村拓哉继电视剧《BG~身边警护人~》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而这一次与木村拓哉搭档的则是演员铃木京香。

 

  据悉,这部全新的电视剧目前还没有命名,但是故事梗概已经公开,讲述的是在巴黎拥有自己餐厅的主人公失去了餐厅和伙伴、人生跌入谷底后与某位女性相遇,再度燃起主厨的信念,立志开设世界最高的三星级餐厅的故事,木村拓哉将会在该剧中饰演男主角,一名法国料理的天才厨师。

  木村拓哉的回归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而且这部剧也是木村拓哉继电视剧《A LIFE ~深爱的你~》之后时隔两年的时间再次出演TBS电视剧,该剧的共演包括铃木京香,她将会在剧中饰演让木村拓哉重新燃起希望和信念的女性。

  此前,木村拓哉与铃木京香两人曾在12年前有过合作,当时两人一起出演了电视剧《华丽一族》,当时两人在剧中有着很多的对手戏,而这部剧也一直被观众们所讨论着,木村拓哉和铃木京香之间的合作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如今时隔12年两人再次合作将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也让人十分的好奇。

  另外,木村拓哉在组合解散之后便开始重点发展演员事业,今年1月他和长泽雅美共同主演了改编自东野圭吾同名小说的悬疑推理电影《假面饭店》,而此前他与二宫和也共同主演的电影《检方的罪人》目前也已经确定引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