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原爱晒婆婆美照 称能够成为江家的媳妇好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16:0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福原爱与中华台北乒乓球手江宏杰结婚之后生活十分美满幸福,两人也在10月13日迎来了两人的第一胎女儿小小爱,目前福原爱正在坐月子,而婆婆江宏杰的妈妈也陪伴在福原爱的身边,帮忙照顾福原爱。

  10月20日上午,福原爱通过微博晒出了婆婆的美照,感谢婆婆一直以来的照顾,同时还称能够成为江家的儿媳妇自己很幸福。福原爱写道:“我的超美的婆婆,年轻又可爱的珍姐,我生宝宝前就来到家里面一直帮我做家事,生产时一直握我的手手,谢谢你妈妈,辛苦你了,我爱你,公公也是一起待产 一直鼓励我,江家真的好温暖,我能做为你们的媳妇好幸福哦.”同时还贴出了婆婆的照片,照片中婆婆长相十分年轻漂亮,完全看不出已经是几十岁的人了,网友们纷纷称赞婆婆长得漂亮,留言表示:“妈妈都那么美,难怪生出江宏杰那么帅的男人”而福原爱也回复网友表示:“妈妈超会生,姐姐哥哥也是美美帅帅哦”同时还称赞公公也是帅哥。网友们也表示羡慕福原爱与江宏杰妈妈之间的婆媳关系,可以说是好的婆媳关系的典范了,这样的婆媳关系让人羡慕。

  福原爱和江宏杰两人在去年9月1日领证结婚,2017年年初在台北举办婚礼,婚后两人的生活十分甜蜜,福原爱陪伴江宏杰到德国打球,还会时常分享与江宏杰生湖中的点点滴滴,十分甜蜜幸福。今年6月两人宣布福原爱已经怀孕的消息,10月13日福原爱平安产下一女,并且取名小小爱,而福原爱也按照中国传统习俗,在生产之后进行坐月子,婆婆也在这段期间到家里照顾福原爱,让福原爱十分感动。

  据相关消息表示福原爱目前正在安心修养之中,或将于不就之后回归日本乒乓球队继续打球,而福原爱与江宏杰两人也有意拼二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