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付岩洞复仇者们》最近新播出的几部韩剧 你都看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1 09:4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进入到10月,韩剧也开始回春了,近期播出的几部韩剧都十分好看,再次刮起了韩剧热潮,那这些韩剧中你最喜欢的是哪一部呢?

  1. 《Black》主演:宋承宪、高雅拉

  《Black》是韩国OCN电视台于2017年10月14日起播出的周末剧,由金弘善执导,崔兰编剧,宋承宪、高雅拉、金桐俊、李艾儿等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附身在警察身上的地狱使者爱上人类女孩发生的故事,宋承宪饰演附身在人类身上的地狱使者,而高雅拉饰演能够看见鬼魂的人类女孩。该剧播出两集之后观众的反响很不错,前两集收视率就突破了3%,宋承宪的搞笑演技也获得了称赞,让观众们十分期待后面的剧情发展。

  2.《付岩洞复仇者们》主演:李枖原、罗美兰、明世彬

  《付岩洞复仇者们》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17年10月11日起播出的水木剧,由权锡璋执导,黄多恩、金伊智编剧,李枖原、罗美兰、明世彬、李俊英等主演,该剧以女性为主题,主要讲述了三个身份背景各自不同的女人团结在一起后,计划复仇并付诸实践的故事。虽然是一部“复仇剧”但是该剧剧情并不严肃,相反走的完全是喜剧的路子,以三个女人的家庭生活为主要发展脉络,剧情轻松搞笑,十分吸引人。三位女主角也是韩国的演技派演员,三位女主角撑起了整部戏的骨架,搞笑轻松又有很多生活中的无奈,该剧目前收视率已经突破了5%,后续还有望更高。就像很多网友所说的,看完这部韩剧你一定会爱上这三个“老女人”。

  3. 《魔女的法庭》主演:郑丽媛、尹贤敏

  《魔女的法庭》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7年10月9日起播出的法庭推理剧,由金英均执导,郑道允担任编剧,郑丽媛、尹贤敏、田光烈、金丽珍等主演。讲述了有着“魔女”之称的女检察官马利盾与成为检察官没多久的新人检察官如镇旭,联手将以儿童和女性作为犯罪对象的罪犯绳之以法的故事,是一部以法庭为背景的正剧。该剧也是近期的一部黑马电视剧,后来者居上,目前已经是月火剧的收视冠军了,故事剧情备受好评,演员的表现也让人很满意,女主角郑丽媛也因为该剧而热度不减,是一部很不错的法庭剧。

  4. 《The Package》主演:郑容和、李沇熹

  《The Package》是韩国JTBC有线电视台于2017年10月13日起在金土档电视剧,由金镇元执导,千成日编剧,李沇熹、郑容和、崔宇植、尹博等联合主演,该剧以法国巴黎为背景,以背包旅行体验异国风光为主题,讲述了各怀心思的当地导游和游客们在法国进行一周旅行,通过这次旅行使得各自的创伤得到治愈的温暖故事。该剧是近期一部很治愈很温暖的电视剧,轻松的故事发展以及搞笑的人物设定,让该剧成为了这个秋天我在家里很好的选择,郑容和和李沇熹两人的颜值真的超级养眼,光是看着两人同框就让人十分舒服,加上让人放松的故事,真的超级治愈系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