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飞哥战队》强档播出 袁文康实力挑梁“中国队长”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5 08:0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飞哥战队》将于今晚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档。实力派演员袁文康,在剧中饰演的“一代战神”梁飞意志坚定、威震敌胆,是“飞哥战队”的核心人物,更是不遗余力打击日寇的“中国队长”。

飞哥战队海报
民族英雄袁文康
 

  “此次我饰演的梁飞将不再孤军奋战,而会组建一支‘抗战精英小队’,成为队中的灵魂人物,与队员协同作战,共同破坏日军凶残的侵略计划。”袁文康如是说。不仅是故事里的领军人物,袁文康还是剧组中的“百科全书”,搭档许瑶璇坦言,“遇到有关军事知识的专业问题,有不会的,我就去请教袁文康老师。”此次挑战抗日英雄一角袁文康,将在剧中面临怎样的险境,又将如何带领队员共同成长为优秀革命战士,一切答案,今晚揭晓。

袁文康孤军奋战
袁文康深陷囫囵
 

  据悉,袁文康近日新动作不断,主演的电影《暴裂无声》不久将会登陆各大院线,而他与马伊琍、姚晨主演的电影《谜踪》也刚刚完成了角色部分的杀青,与此同时,袁文康主演的超级网剧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不难看出,自今年正式加盟霍尔果斯十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后,袁文康将会迎来又一波开启演绎事业的全新巅峰,让我们共同期待。
 

袁文康威震敌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