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是回忆杀!吴卓羲晒与林峯合影 双龙再现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6 09:4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炊事班的故事》原班人马十年之后再相聚,《大唐双龙传》的寇仲和徐子陵也合体了,让网友们陷入了一波又一波的回忆杀中无法自拔!

吴卓羲林峯
 

  25日,演员吴卓羲通过微博晒出了与好友林峯的合影,并且发文写道:“双龙再现”照片中,吴卓羲和林峯两人对着镜头耍酷。林峯黑色西装出镜,而吴卓羲则是白色风衣,黑超遮面,两人一黑一白看起来十分帅气,依旧是当年的模样。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啊,有生之年,我圓滿了,愛你們,心跳加速啊!救命!”、“啊,大唐双龙传啊,当年可是一直追来着,陵少和仲少男神啊”、“我要哭了,来,让双龙的友谊升华下吧!没有语言来表达对你们的爱了”、“说起来我也是小时候看过的《大唐双龙传》,那时候就觉得两位哥哥好帅气,追过不少集,一直有些印象。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重新爱上了你们”等等。

  吴卓羲和林峯两人在2004年一起合作拍摄了《大唐双龙传》当时林峯和吴卓羲在TVB还是新人,两人的表现可以说是很完美了,配合的也很好,将徐子陵和寇仲之间那种没有血缘的兄弟情演绎得让人感动,当年这部剧播出的时候很多网友都追着看,掀起了TVB风潮,之后吴卓羲和林峯两人又一起合作了《少年四大名捕》完美的配合让观众们印象深刻,两人也通过多次合作而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

  另外,电视剧《大唐双龙传》改编自武侠作家黄易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隋朝末年,扬州小混混寇仲和徐子陵,在机缘巧合下得到武功奇书《长生诀》,练就了一身高超武功,少年英雄由此征战于天下的故事,该剧是TVB首部全内地取景拍摄的电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