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峯承认与张馨月出游东京!旅行很愉快会专注于工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3 16:0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距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林峯近日被拍到与绯闻女友张馨月一起同游日本东京,而对于这件事情林峯也大方承认,表示既然拍到了当然还是会承认,但是林峯也表示近期将会以工作为主,没有时间结婚。

 

  12月12日,林峯一袭帅气的装扮出席活动,活动的现场林峯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虽然最近这一年的时间自己都很少在香港活动,但是很感谢网友们一直的关注,这种感觉很好,自己也很开心,并且表示来年会有惊喜给大家。而近日林峯也被拍到与绯闻女友张馨月一起同游日本东京,对于这件事情,林峯也表示承认,同时林峯也称同游的还有家人,一家人是去旅行放松的,虽然是旅行,但是被拍到了自己也会承认,但是不会主动的分享。

  对于记者提问是否明年好事将近,林峯否认称不是这样的,他表示今年自己拍摄了四部作品,所以很难得和家人一起旅行放松,但是拍到了自己也会承认的,感谢大家的关心。同时林峯也表示目前现在的生活非常好,自己也要继续专注于工作, 而且明年也会非常忙的,将会以工作为主,男人要事业为先,工作对自己很重要。

  据悉,张馨月是平面模特兼车展模特,长相美丽身材高挑,此前,有媒体拍到了林峯和张馨月两人一起逛街约会,疑似正在恋爱,相关消息还爆料称张馨月就是林峯的爸爸为林峯安排的相亲对象,不过对于这件事情林峯方面并没有做出正面的回答,但是两人一起同框的画面很多,也多次被媒体拍到,这一次又被拍到与家人同行日本旅游,恋情再添铁证。

  林峯此前曾经与艺人吴千语有过一段感情,两人相差十几岁,但是恋爱的时候十分的甜蜜,虽然这段感情没有正式公开过,但是已经是娱乐圈中的公开秘密了,两人相恋多年,原本人们以为两人会开花结果,不过在今年年初两人宣布分手,结束了长达5年的恋情,而吴千语在之后也被曝恋上了28岁的富三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