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忆杀!黄宗泽-吴卓羲与苗侨伟合影 网友:有生之年系列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6 13:3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还记得那些年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TVB经典电视剧吗?这些电视剧可以说是陪伴我们度过了青春时期的美好时光,而剧中的那些演员也曾经是心中永远的男神,比如黄宗泽、吴卓羲、林峯、陈键锋等等,让人十分怀念那个时候的时光,虽然林峯和陈键锋目前已经离开TVB,不过黄宗泽和吴卓羲两人还有合约,并且近日一起合作了电视剧,还晒出了合影,引发了网友们的回忆杀!

  此前,吴卓羲公开了与黄宗泽还有“三哥”苗侨伟两人的合影,照片中,吴卓羲和黄宗泽两人分别坐在苗侨伟的身边,两人身穿黑色西装,而苗侨伟则是一身蓝色的制服,超级帅气,让网友们纷纷点赞。再次看到TVB这些熟悉的面孔真的让人很感动,而且苗侨伟本人也发布了照片,“指责”黄宗泽和吴卓羲两人一人一个风扇在自己吹,有没有理过我的感受。照片中,苗侨伟看了一眼吴卓羲又看了一眼黄宗泽,脸上写满了无奈,表情也十分可爱。而黄宗泽则是回复表示:“ 三哥,你的助理在镜头外捧着超大风扇给你吹风,我都没说你,还好意思说我们!”。

  网友们看到三人之间的互动也颇为感慨,近几年来港剧已经不复当年的辉煌,但是它依旧是很多观众们的最爱。提及那些年的港剧就一定少不了当年的TVB四小生,黄宗泽、吴卓羲、林峯、陈键锋四人可是承包了那些年的港剧啊,《学警出更》、《雷霆扫毒》、《谈情说案》、《突围行动》等等,都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电视剧,而四小生之间也有过合作,感情也很好。黄宗泽和吴卓羲两人都曾经与苗侨伟演过戏,这一次三人再次合作,让人十分期待。另外,此前“三哥”过生日的时候,黄宗泽和吴卓羲还一起为三哥庆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