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狼2》最终56.8亿票房收官 位列全球票房榜第55名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6 16:0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吴京执导的动作电影《战狼2》自从7月28日上映以来就备受好评,因为观众反响热烈该电影也延长放映期,最终以56.8亿的票房总成绩收官,累计观影人次也达到了1.59亿,票房位列全球票房榜第55名。

 

  电影《战狼2》自从上映就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短短几个小时票房破亿,上映84小时就成功突破了10亿票房,差不多以每天1亿的票房成绩增长。不仅票房成绩良好,该片的口碑也很不错,很多人都表示看到了吴京的导演才华,称赞吴京很有能力,电影很精彩,让观众们燃起了爱国热情,就连人民日报也公开点评《战狼2》是难得的好电影,2017年的暑假全民掀起了一股“战狼热”。

  从7月28日上映到现在长达近3个月的时间,《战狼2》共收获了56.8亿票房,累计观影人次也达到了1.59亿,凭借着良好的票房成绩《战狼2》也成功跻身于全球电影票房榜的第55名,成为了第一部入榜全球票房TOP100的中国电影,可以说是十分值得观众自豪的事情了。除了在票房上取得良好成绩之外,《战狼2》的口碑也很好,豆瓣评分一度高达9.7,同时《战狼2》上映以来也创下了很多历史记录,更是创造了“每9个人中就有一个人在电影院支持了《战狼2》的数据,成为年度票房冠军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10月26日,电影官方发布了一张收官海报,这也为《战狼2》画上了十分圆满的句号。不过,《战狼2》的故事并没有结束,据悉电影《战狼2》将会作为中国内地竞争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

  其实在很早以前吴京就已经有了拍摄《战狼》系列电影的想法,为了将电影拍摄,吴京准备了7年,这期间还为了体验特种兵的生活,特地到军队进行了18个月的训练,电影中的很多场景也都是实地拍摄,亲自上阵,电影结束之后吴京就做了很大的手术,《战狼1》上映的时候很多人不看好,不过吴京真的很懂观众,一句“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让观众们热血沸腾,电影也取得了5亿多的票房成绩,今年吴京又带着《战狼2》回归,依旧是让人很激动很热血的主旋律影片,事实也证明吴京没有选错,《战狼2》创造了历史也让吴京站在了高峰。

  不久之后吴京将会继续带着《战狼3》回归,又会是怎样的故事呢,引发关注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