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暴雪将至》曝新双人剧照 “东京影帝”段奕宏与江一燕甜蜜相拥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5 07:5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3日,由新锐导演董越执导,段奕宏、江一燕领衔主演的电影《暴雪将至》东京凯旋。本片荣获第3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男主角段奕宏拿下“最佳男演员奖”,东京称帝。作为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唯一囊括两项大奖的影片,《暴雪将至》将于11月17日与内地观众见面。

1-段奕宏送江一燕礼物
2-段奕宏江一燕捧脸凝望
 

  今天影片公布了一组“影帝”段奕宏与江一燕双人剧照,展现了这部“最冷犯罪片”的温情一面。剧照中,段奕宏一改“神探”的冷峻风范,展露温柔神情。“风尘女”江一燕则展露纯情的一面,时喜时嗔,小表情十足。江一燕坦言在拍这段“相拥后激吻”的戏份时紧张到出了一手的汗。段奕宏则表示“在拍之前也有点小紧张,可是拍起来就忘了那种紧张了,已经进入到角色‘老余’的状态。余国伟与燕子亲密起来也是会紧张的,毕竟燕子非常的有吸引力,这种‘小紧张’反而会恰如其分。”

3-段奕宏江一燕互相依偎
4-段奕宏江一燕亲密拥抱
 

  《暴雪将至》讲述了上世纪九十年代,人称“神探”的工厂保卫科干事余国伟(段奕宏 饰)用尽办法追查连环杀人案。当真相逐渐浮出水面,他和燕子(江一燕 饰)之间的感情也因此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段奕宏透露“燕子这个角色,她的前事比较复杂,身上具有不确定性,是容易冲动的。余国伟则是一个控制力很强的人,很有执念的人。”看来两人性格大有不同,感情发展还有一番波折。

5-雨衣神探段奕宏
6-江一燕笑容温暖
 

  11月是段奕宏的类型影片爆发月,《暴雪将至》、《引爆者》两部影片接连上映。影片《暴雪将至》由“犯罪片大师”曹保平参与出品,新锐导演董越执导,段奕宏、江一燕领衔主演。目前已摘得第3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最佳艺术贡献奖,将于11月17日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