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睿《独步天下》深情不移 贴心代善成男友典范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6 10:2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张睿与唐艺昕、林峯联合出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剧《独步天下》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凭借跌宕紧凑的剧情,实力强大的阵容收获好评不断,收视与口碑一路飙升,在网络上引发高度热议,代善、东哥、皇太极三人错综复杂的感情线是该剧一大亮点。剧中,张睿所饰演的代善是清太祖努尔哈赤(景岗山饰)的次子,性格温润,儒雅睿智,一生专情。该角色一经上线便吸引众多粉丝关注,出众的人设和表现被网友赞为“全能男友”。

  代善钟情认爱唐艺昕 张睿用心诠释获网友称赞

张睿
 

  在上周更新的剧情中,代善在连续历经送补品、安神香,雨中告白,杀敌救人等男友力爆棚的波折下,终于在马车中向东哥(唐艺昕饰演)表白成功,并赠送定情信物玉戒指。更是不惜与大阿哥翻脸,也要守护东哥,带她离开。二人缠绵曲折的感情线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张睿凭借丰富的演艺经验将代善深情暖心而又隐忍坚定的形象刻画的栩栩如生,眉眼与举手投足之间,一个气质不凡温柔专情的阿哥形象跃然于屏幕上,令人心动不已,其完美人设也成为众多女生心中的最佳男友典范,更有网友高呼“代善这样的男朋友简直是理想型”。

  张睿《独步天下》剧情虐心开演 粉丝直呼“心疼代善”

张睿《独步天下》
 

  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代善将被努尔哈赤赐婚,妻子却并非东哥,此时的代善羽翼未丰,不敢忤逆父亲的命令,面对强势的父亲,代善只能心痛答应这门亲事。为了宽慰东哥的心绪,代善与东哥相约湖边树林赏月,二人能否如期赴约?被赐婚后的代善与东哥之间还有怎样艰难曲折的发展?精彩剧情引发观众强烈期待!代善深情不移,一心想和东哥厮守却无奈彼时身陷乱世,有心相爱却无法与心上人共赴白头,两人的感情一路走来都磕磕绊绊,虐心剧情令网友飙泪大呼“心疼!”。

  据悉,这是张睿时隔六年再度挑战“清装”造型,温暖气质与代善一角贴合度极高,不少网友称赞其“本色出演”。私下里,张睿也是个十分暖心的boy,经常会与粉丝在微博进行互动。究竟代善、东哥与皇太极三人间的感情会如何进展,每周一到周三晚八点,腾讯视频《独步天下》,让我们一起期待温柔代善更多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