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源粉丝捐建信号塔 “公益应援”好评如潮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7 08:1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王源粉丝以王源的名义,自发集资在贫困偏远地区捐建信号塔,并命名为“王源信号站”。临近王源生日,王源粉丝一直在进行生日“公益应援”的正能量行动,引路人赞叹不已。据悉,王源粉丝自发捐建信号塔只因王源的一句“改善乡村教育,不能没有网络”,可谓是正能量偶像对粉丝的引导力典范。

1-王源信号站1
2-王源信号站2
3-王源信号站3
 

  王源作为优质青少年偶像,始终标榜正能量,并一直热心公益。今年7月份,王源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出席“2017新乡村校长论坛”,在发表演讲时以高考题共享单车为例谈农村教育,感叹十年寒窗也许就败在没网时说到:“改善乡村教育,不能没有网络”,并以身作则表示“我将更积极地致力于传播有利于教育和发展信息,做出更多实际性工作”。

  适逢王源十七岁生日来临之际,王源的粉丝们纷纷响应偶像的号召,跟随王源的脚步,有组织有纪律地在全球各地开展“公益应援”,捐建信号塔亦是其中之一。王源粉丝在信号塔捐建应援文中将此次活动定位为“与世界赤诚相见,让知识近在眼前”,并表示作为王源的粉丝感到很自豪:“做你的歌迷,做你的观众,做你的塔”,王源亦犹如粉丝们心中的灯塔,一举一动皆引领者粉丝们的正能量行为。此次王源粉丝在北京通州捐建一座信号塔,并命名为“王源信号站”,该信号塔于10月31日开始施工建设,建成后,蒋辛庄村、台湖公园、外郎营村等地区的信号将大幅增强。除此之外,信号的加强也将造福于当地的各个小学、幼儿园,为村民和学龄儿童送来及时通讯,带来更广阔的视野。信号塔的捐建也获得了当地居民和社会各界的热烈好评。

4-信号塔
5-信号塔2
6-王源 联合国演讲
7-王源 联合国
8-王源 联合国
 

  2017年是王源脚踏实地做公益的一年,也是王源飞速成长的一年。近日刚刚入选美国《时代》周刊全球影响力青少年30人,作为中国入选的唯一男性,中国唯一一位入榜00后,王源获赞“00后标杆艺人”。小小年纪的王源也是华人明星中最年轻的公益基金创立者,其创立的“源公益专项基金”截至目前已经助200位白内障老人重见光明。除此之外,王源作为儿童基金会教育使者,王源两次实地探访广西小学,并作为中国青年代表出席联合国总部青年论坛,呼吁关注优质教育。

9-王源 援宁
10-王源 援宁2
11- 王源 关注优质教育
 

  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青少年偶像,王源一直在用自己的影响力为社会做贡献,并带动更多人关注公益。此次王源粉丝的“公益应援”行动也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王源大有成为全民偶像的趋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