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社区服务站偶遇王源 为室内吸烟缴纳罚款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2 15:2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1日艺人王源被拍到在室内吸烟,这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很多人对王源吸烟感到很惊讶,而引发关注之后王源也通过微博进行道歉,称自己做了错误的示范,会接受惩罚,而今日有网友偶遇王源在社区缴纳罚款,并且拍照。

 

  据悉,这名网友发朋友圈晒出了一张在社区偶遇王源的照片,照片中王源身穿米白色的上衣缴纳完罚款之后从服务站中走出来,这张照片也引发了关注,根据相关规定,在北京是严禁室内吸烟的,在室内吸烟最高被罚款200元。

  21日,王源吸烟的事情曝光之后,也引发了关注和热议,就连英国BBC电视台都对此进行了报道。王源本人也针对吸烟做出了道歉声明,他表示:“对不起!这件事让我深刻反思了自己的行为,对自己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我感到十分抱歉和愧疚,很抱歉我做了一个错误的示范,我会承担相应的责任并接受处罚。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我今后一定会更加注重自身的言行,希望大家不要效仿我的错误行为。再次向大家道歉,我一定会以此为鉴,成为更好的大人。”

  北京控烟协会也回应了王源抽烟称北京市明令室内禁止吸烟。希望其正视错误,承认并道歉,接收相应处罚,22日王源被偶遇在社区加纳罚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