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一山晒与杨紫合照为其庆生 十年友谊共同见证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7 08:2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6日是杨紫的生日,继男友秦俊杰以及一众好友为其庆生之外,好闺蜜张一山也在晚间晒出了与杨紫的合影并且庆祝杨紫生日快乐。

 

  从两人第一次合作的电视剧《家有儿女》开始,两人之间就结下了深厚的友情,这段友情也已经维持十几年了,两人相互鼓励相互支持,是娱乐圈里让人羡慕的好朋友。从相识到现在,两人可以说对这段友情十分用心了,彼此生日的时候相互送祝福,在对方陷入低谷的期间也会给予对方鼓励和安慰,因为很用心,彼此也成为了生命中不能缺少的存在。

  两人的命运也很相似,童星出道,一起出演了《家有儿女》后来又考进了北京电影学院,成为了同班同学,虽然小时候很有名气,但是也曾有过一段低潮期,后来因为努力和演技,让两人分别通过《余罪》和《欢乐颂》再次迎来事业的高峰期,成为了90后的演技扛把子,如出一辙的经历也让两人更加珍惜彼此,虽然不是亲人但是胜似亲人。两人可以在彼此面前毫无忌惮的开玩笑,也能够毫不避讳的吐槽对方,支持对方,十年的时间见证了彼此的成长。

  而因为杨紫的关系,张一山和秦俊杰两人也成为了好朋友,三人也会私下里一起聚会,此前杨紫还公开了三人的合影,其乐融融,感情很好。杨紫左手爱情,右手友情,幸福感爆棚,而且事业也越来越好,网友们羡慕称杨紫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