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恋》央一收官 徐可珑演技自然获网友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7 08:3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青春励志创业剧《青恋》已于近日在央视一套顺利收官。该剧由著名导演马进执导,郭京飞、车晓、徐可珑主演,讲述设计师林深放弃大城市的生活,回到家乡创业,带领乡亲走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致富之路。剧中,徐可珑饰演姚飞柳,除了要看管家里的小卖部外,还要操心妈妈的八卦事业,操心哥哥的终身大事,操心好友姚新竹的感情生活,可以说是非常忙碌了。

徐可珑《青恋》剧照
徐可珑宣传照
 

  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徐可珑提前住到拍摄地老乡家中体验当地生活,观察当地人的习惯。正是这样认真揣摩的态度,让徐可珑对角色的理解和把握越来越到位。

  除了《青恋》外,由徐可珑和吴磊、林允搭档的奇幻大剧《斗破苍穹》也将在2018年与观众见面。在《斗破苍穹》中徐可珑饰演蛇人国女将军青麟,陪伴吴磊走过一段重要的人生转折。

  自电影学院毕业后,徐可珑抓住每一次提升自己的机会,不断磨练演技,自然的演技也让她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相信在她的努力下,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青恋》虽在央一收官,但是浙江卫视将会继续火热播出。每晚19:30分中国蓝剧场,徐可珑活力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