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振伦《凡人的品格》热血回归 首踏创业路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7 09:3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林永健、蒋欣、梁振伦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凡人的品格》自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j播出以来,引发了不小热议。梁振伦饰演的“不靠谱青年”展昭热血回归,正式踏上创业之路,剧情再掀高潮。戏路多变的梁振伦剧中秒变“金句王”,继《锦绣未央》后再向观众展现多面潜力。

  梁振伦热血回归   与林永健开启创业之路

《凡人的品格》梁振伦饰演展昭
 

  在近期播出的剧情当中,展昭热血回归,当得知父亲“失踪”的消息后,与畅歌(蒋欣饰)一同追寻展大鹏(林永健饰)的踪迹。为了给爷爷“讨回公道”,父子二人针锋相对,甚至在海边大打出手。争吵有时在特定的环境下,不失为是一种疯狂式的交流。展昭与父亲展大鹏之间的隔阂也随着这场“疯狂交流”消失殆尽。此次展昭的再度回归不仅是为了追求“女神”温迪也正式开启了他的创业之路,至此梁振伦与林永健饰演的“父子”二人第一次一同站在了各自事业的起跑线上,“展氏珍包”能否顺利开张,展昭的创业之路又将如何延伸?

  梁振伦成 “金句王”   角色多变展演绎潜力

《凡人的品格》梁振伦与林永健
 

  随着剧情的发展,梁振伦饰演的“熊孩子”角色性格愈发饱满立体,一出场便火力十足,怼人技能满点,金句不断——“年轻就要痛快,年老就要自在”。原本以为个性乖张反叛的展昭,实则并内心敏感,为人孝顺,听的进去长辈的建议也敢于表达自己的立场,“以前创业是我的梦想,现在创业是我的信仰”。无论是《封神》中古灵精怪的哪吒还是《锦绣未央》里真诚暖心的皇子李敏德,梁振伦曾饰演的角色都与现在的毒舌“金句王”大相径庭,2017年梁振伦正在用变化多样的角色和日渐进步成熟的表现证明自己在演艺上的潜力。接下来,他还将有多部新作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