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赫生日跑男团齐晒黑照 网友:满屏都是赤赤的大脸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9 09:2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9日是陈赫的生日,凌晨一过,“跑男团”的所有兄弟姐妹就为陈赫送上了不一样的祝福,让陈赫表示“心很累”网友们也不忘调侃:“满屏都是赤赤的大脸。”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陈赫

陈赫鹿晗

  原来在陈赫生日这天,凌晨跑男团的兄弟们,包括邓超、李晨、王祖蓝、郑恺、baby、鹿晗以及迪丽热巴都准时送上了祝福,不过这祝福的配图却让陈赫表示很心累。原来跑男团所有的兄弟们除了鹿晗之外,其他的人都是贴出了陈赫发胖的照片,可以说是陈赫最不想曝光的“黑图”了,而且邓超晒晒出了之前陈赫身材超级瘦的时候的照片进行对比,质疑陈赫的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这样陈赫表示很无奈,称:“你们这群人啊”,虽然鹿晗没有贴出一样的照片,不过鹿晗的祝福也很扎心,希望赫哥越来越胖,陈赫留言:“还是你最善良”。

  虽然跑男团的兄弟们在陈赫生日的时候集体发黑照祝福,不过这也证明了兄弟们的感情是真的很好,只有这样的朋友才会在生日的时候发文互怼,让人十分羡慕。网友们也不忘祝福陈赫生日快乐。

  以下是跑男团兄弟们对陈赫的生日祝福:

  邓超:陈赫到底经历了什么?

  李晨:好吧,我也发了,其实我只是想说生日快乐…

  王祖蓝:虽然你刚才说了爱我,但是我不发你的帅照怕被兄弟们打!哈哈哈哈!生日快乐,天才赫

  郑恺:生日快乐!胖赫!

  angelababy:朋友,祝你减肥成功。生日快乐!

  鹿晗:祝赫哥@陈赫 越来越胖,生日快乐!

  迪丽热巴:生快生快生快 赫哥 最棒的一张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