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锁《一站到底》连番秒杀 解锁答题技能得李好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5 07:4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本周播出的江苏卫视大型答题竞技类节目《一站到底》中,迎来了近期霸屏综艺的新鲜人“脑洞王”大锁。大锁以《脑大洞开》、《火星》两档网综逐渐被更多观众熟知,此番参加《一站到底》,大锁答题连番秒杀对手,解锁了答题新技能,给观众带来惊喜不断。

  大锁自曝《一站到底》情结 答题技能满点引好评不断

  大锁一站上《一站到底》的舞台,就爆料自己大学时候非常喜欢看这档节目,甚至在同款游戏上是全服前百名的成绩。既有如此深的一站到底情结,也难怪大锁在答题环节过五关斩六将,各大类目的学科,大锁竟然都有所涉猎,回答问题状态可谓‘“激情满满”,引得不少观众也被大锁答题的气氛感染,情不自禁地跟着大锁一起作答。而面对冷门知识题时,大锁也“无所畏惧”。比如脑洞题中“李世民励精图治,打一演员名。”大锁发挥脑洞本色,当即答出正答“唐国强”震惊众人,引得不少网友在大锁微博下评论:“大锁真是一部行走的百科全书,期待下次节目还能看见大锁精彩的表现。”

  由素人晋升脑洞金句王 大锁获主持人李好祝福点赞

  据悉,大锁在本期节目的标签,就是“白天不懂夜的黑”,乍一看也是很难让人猜出个中含义;对此,大锁解释道:“白天决定一个人的收入,晚上决定一个人的高度。”金句一出,让人不由地想到大锁之前曾是一位银行职员,正是不放弃自己的编剧梦想,才一步步稳扎稳打走到了荧幕之前。除了答题优秀,大锁良好的综艺反应力也让节目现场笑声不断,还开启了脑洞撩妹新技能:“你今天有点怪,嗯,怪好看的……”让主持人李好忍不住点评道:“你们九零后表白的方式真奇怪。”

  节目的最后,大锁以一句金句总结了本次《一站到底》的经历:“没拿到站神是不完整的,没体验掉下去的感觉也是不完整的。”李好也是鼓励大锁:“希望你继续加油,保有一颗素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