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搭车卡拉SHWO》热播 徐乐同被叶一茜吐槽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10:0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徐乐同主持的国内首档搭车社交观察音乐类节目《搭车卡拉SHOW》正在热播,在最新上线的节目中,嘉宾叶一茜虽然吐槽徐乐同是“聊天终结者”,但还是热心帮徐乐同找女朋友。而在节目最后出现的“暖心”一幕,更受到网友的热议。

  徐乐同被催婚 遭叶一茜吐槽“话题终结者”

  《搭车卡拉SHWO》终于迎来了第二位女性嘉宾叶一茜,热心司机徐乐同也成为叶一茜“关心”的对象——决定通过这次节目帮徐乐同找个女朋友,两个人你来我往,营造出非常快乐的气氛。在为叶一茜选歌的环节中,素有“最坑”主持人之称的徐乐同也没有“口软”,直接嫌弃嘉宾选的歌太老了,叶一茜不甘示弱,吐槽徐乐同是“话题终结中”。“茜姐真的是不太熟悉我们小乐同啊,他一直都是话题终结者,是最会坑自己的主持人”,有网友留言说。

  鼓励乘客表达爱 徐乐同被赞“最暖心司机”

  《搭车卡拉SHOW》受到网友的喜欢,除了它总能给大家带来快乐,还因为它总能给人带来温暖。在这期节目中,一位男乘客坦言不善于表达情感,在前面开车的徐乐同一直积极鼓励他,要勇敢的表达自己对朋友、对家人的爱。几句话说下来,就让乘客湿润了双眼。对此,徐乐同表示,“给乘客带来积极、向上、乐观的情绪与心态,是我参加这档节目的目标之一。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温暖更多的人”。许多网友也纷纷留言,“徐乐同还是‘反套路’呢,前面让我们笑出眼泪,后半段让我们哭”,“乐同好棒,求他能成为我的专车司机”,“徐乐同真的好暖好善良,《搭车卡拉SHOW》中如此,《急诊科医生》中的王子桥也如此,实力被圈粉,比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