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我们仨》今晚温馨开播 叶一茜、郭晓敏分享孕期心得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5 08:5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我们这个家,很朴素;我们三个人,很单纯。我们与世无求,与人无争,只求相聚在一起,相守在一起……”杨绛先生的《我们仨》把小家庭的温暖动人描绘得淋漓尽致。而今晚22:00江苏卫视首档星素互动孕期生活真人秀《我们仨》第二季先导片率先亮相,三组身份不同、性格迥异的孕妇家庭,将在明星院长叶一茜,全能秘书田亮,热心助教郭晓敏的带领下,开启一段奇妙的孕期之旅。孩子,是父母爱的结晶,也给一个家庭带来了“1+1>3”的幸福。憧憬与挑战并存,三对孕妇家庭都准备好了吗?

   叶一茜、郭晓敏回顾孕期生活 “控诉”丈夫:不惹我们生气就行了

  在今晚的节目中,田亮、叶一茜和郭晓敏将率先抵达“好孕学院”。为了给三对孕妇家庭带来一段最美好的孕期体验。一方面,“好孕学院”基础设施极其完备。屋外,是风景秀丽的南京紫金山,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屋内,产检室、教师、休息区、宿舍一应俱全,舒适性与实用性兼备。另一方面,作为热心助教,郭晓敏也是有备而来,她为三组孕妇家庭量身打造了一个孕期课程表,帮助他们做好更加科学、充足的准备。同时,“好孕学院”将邀请情感专家、专业医生坐镇,全方位照顾孕妇家庭,帮助他们制定属于自己的“孕期攻略”。

   同是二胎妈妈,叶一茜和郭晓敏辅一见面,就聊起了自己的育儿经。节目中,她们还不由自主地回忆起了自己的孕期生活。“我们当时怀孕的时候,吃特别重要,心情也很重要。”坐在一边的田亮忙插话道:“还有老公也很重要。”不过,田亮这一论调,却遭到了老婆叶一茜的无情回击,她开玩笑称:“是,老公只要不惹我们生气就行了。女人长寿的秘诀是什么?就是远离男人!”

  节目中,郭晓敏还透露,自己怀孕的时候,老公李好因为工作太忙,几乎全程都不在身边,“产检什么都是自己一个人,抽血抽到头晕也没人能帮我一下”。郭晓敏的话,立刻得到了叶一茜的积极响应。“我也是!司机小田只负责把我送到医院门口,然后所有的事情都是我自己来。别人都有老公陪着跑上跑下,我们就只有一个人,特别像‘单亲妈妈’!”就这样,叶一茜和郭晓敏瞬间结成了“妈妈联盟”。面对控诉,一旁的田亮只能无奈表示:“这里不是投诉老公学院好嘛?”不知道在后续与孕妇家庭的相处过程中,田亮能否带领爸爸们“扳回一城”,得到老婆们的认可呢?

  三对孕妇家庭入住“好孕学院” 准妈妈分享孕期烦恼

  随着电话铃声的响起,三组孕妇家庭先后抵达“好孕学院”。在今晚播出的先导片中,面对即将到来的新生命,准妈妈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孕期烦恼。

   第一组家庭是周勤谨和柯昌甫,准妈妈已经怀孕29周,准爸爸则是一枚标准的台湾暖男。节目中,柯昌甫对老婆几乎是言听计从,无论后者说什么,他的回应永远都是:“嗯,好的!”不过,虽然老公体贴入微,但是周勤谨也有这自己的烦恼。“最大的困扰就是身材走样,但是更担心肚子里宝宝的健康问题。”

  第二组家庭是汤飞絮和郑培晨,与绝大多数准爸妈的“措手不及”不同,汤飞絮俩口子孕期知识储备相当完善,而郑培晨唯一的担心就是老婆“拼命三娘”的本性。据悉,汤飞絮是一家线上教育公司的创始人,从创业开始,自己就开启了365天全年无休、时时在线的生活。即便来到“好孕学院”,汤飞絮也是一门心思扑在工作上,一张沙发、一台笔记本,临时工作区就这样搭建了起来。因此,老婆汤飞絮的身体状况、肚子里宝宝的健康发育,无疑成为了郑培晨关注的焦点。

  第三组家庭是刘新月和王鑫宇。怀孕以后,老婆刘新月笑称自己最大的困扰是身材和老公。刘新月是一名舞蹈编导,怀孕以后,身材难免走样,自己只能放弃工作。“看到身边的朋友站在舞台上会有有一些失落。”刘新月表示。此外,刘新月还坦言,作为孕妇,自己本来就有很紧张,但是老公的小心谨慎更加重了那份焦虑。比如,在节目中,看到别的宝妈都化了淡妆,刘新月回到房间也悄悄拿出了口红,想要好好打扮一下。老公王鑫宇见状,立马阻拦,称“怕吃了口红对宝宝不安全”。

  对三组家庭来说,怀孕的过程,不仅是新生命的孕育,也是夫妻关系的重新界定与磨合。面对未知,他们会作何反应?“好孕学院”又将给他们带来怎样的体验?今晚22:00,静待《我们仨》温馨开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