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人第一!鹿晗ins粉丝数量突破1000万展现超高人气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0 09:0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偶像鹿晗在全世界的范围内拥有着超高的人气,不仅微博粉丝数量超过了4000万,就连ins的粉丝数量也突破了1000万,成为华人第一人,超高人气得到了验证。

鹿晗

  ins是全世界网友都熟知的社交网站,中国也有很多艺人注册了ins账号,包括鹿晗、baby、周杰伦、吴亦凡、黄子韬、张艺兴等人,而他们ins的粉丝数量也超过了300万,其中鹿晗的粉丝数量更是在近日突破了1000万,同时鹿晗也成为了华人第一位ins粉丝数量超过1000万的艺人,足以见证鹿晗在全世界的超高人气。

  鹿晗的ins经常会发一些自己生活的日常,比如一些帅气的照片,健身的视频等等,也会和粉丝们分享有趣的东西,互动很多,每一条消息都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进行点赞和评论,人气非常高,鹿晗的高人气不光光展现在ins上,微博粉丝数量也已经达到了4000万,除了日常的一些活动之外,每周五鹿晗都会发微博与粉丝们互动,这已经成为了鹿晗和粉丝们之间的一个定律,鹿晗也因此被称为是“周五播报员”每到周五,都会有很多人等待着鹿晗发微博。

  目前,鹿晗本人正在拍摄电影《上海堡垒》该影片改编自江南的同名小说,是一部科幻爱情电影,由滕华涛执导,鹿晗搭档舒淇主演,目前电影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之后鹿晗还将加盟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几乎全年无休,十分努力认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