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急诊科医生》即将收官 “五重身份”徐乐同热度高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0 10:1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郑晓龙、刘雪松执导,娟子编剧,张嘉译、王珞丹、江珊、柯蓝、徐乐同等主演的都市医疗行业剧《急诊科医生》即将收官,新人演员徐乐同凭借对“急诊医生”王子桥的精彩演绎,给外界留下深刻的印象,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急诊科医生》即将收官 徐乐同“五重身份”热度高

  从《急诊科医生》开播起,新人演员徐乐同塑造的急诊科医生王子桥就一直话题不断。他是为了追求王珞丹而“不择手段”的王千瓦(屡次成为王珞丹在追爱路上的电灯泡),是深受同事喜欢的“科宠”,总能给周围的人带来快乐,是江晓琪口中的“小孩儿”,虽然偶尔犯错,但进步神速,是患者心中“最暖王大夫”,呵斥不孝子女,堪称感动急诊科,还是网友心中可爱、幽默的“王贫嘴”。在这五个鲜明身份的保驾护航下,无论是徐乐同还是他饰演的王子桥,都保持了很高的热度,收到很多的掌声与赞美。徐乐同自己也表示,“《急诊科医生》中的王子桥,看上去好像是挺简单的一个角色,其实不是,我都是把角色掰开揉碎,尽量演出他的多面性。”

 

  网友表示“舍不得我王医生” 徐乐同:感谢大家的陪伴

  伴随着大结局的临近,有好多网友都表示“舍不得”。“《急诊科医生》拍的真的好现实,我也真的好喜欢王子桥啊,只要他一出现,就有笑声”,“之前就喜欢徐乐同,看了《急诊科医生》,小伙子演技有提升,那段要为老奶奶看病的戏都给我看哭了”,“好舍不得《急诊科医生》,舍不得我们王大夫啊,最后也没能跟他女神在一起,也是可惜”。

 

  面对网友的支持、鼓励与不舍,徐乐同非常感动。“非常感谢大家能喜欢《急诊科医生》,能喜欢王子桥这个角色,大家的陪伴是最动人的,这对我来说是最幸福的事情。我在剧中的表现其实不够好,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我之后会更加努力,拍摄出更多更好看的作品回馈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