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上牧云记》播放量飙升 张峻鸣镇守边关壮志难酬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7 09:2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张峻鸣携手黄轩、窦骁、徐璐等联合演绎的东方魔幻大剧《九州海上牧云记》正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同步热播,播放量一路飙升。该剧讲述大端末年牧云皇族和穆如世家的恩怨以及与瀚州之间的战争。根据剧情的发展,大端和瀚州的战事越发激烈,家族之间的矛盾尽显,张峻鸣饰演的穆如寒川奉命戍守边关,仿佛一股“伊诺王子”的战将风范卷土重来。

  寒川雄心壮志难酬 虞心忌争锋相对

海上牧云记
穆如寒川
张峻鸣
 

  穆如寒川奉命镇守天启城殇阳关,这寒川空有一身抱负,却无法跟随父亲上阵杀敌,而是仅仅是镇守边关。内心十分难过,认为自己被屈才了,并当众向士兵表明自己想去前线打仗。虽然只是一句向士兵的吐露之言,却足以表明寒川对家族使命的忠心以及誓死捍卫国家的决心。

  这时,瀚州勇士按照往年习惯前来送上战报,寒川下令命弓箭手准备,想直接射杀了这位瀚州勇士,欲将瀚州人的这种百折不挠的精神拒绝于城外。虞心忌钦佩瀚州勇士的精神,他们越过边关层层防线,横渡过天拓海峡前来表明志向,这种精神和觉悟是寒川永远无法阻止得了的。看着勇士身中数箭却依旧坚持把铁沁归来的消息传到,寒川继续命令士兵放箭,而虞心忌则不准士兵放箭,两人争锋相对,僵持不下。

  张峻鸣演技再登高峰 大学期间被星探发掘

  寒川身为军人,必然知道:百箭穿心,死于城外只能给勇士带来无尽的屈辱,真正的勇士应该死于刀下。但他却不肯如虞心忌所愿,向众人表明,殇阳关上只有而且仅有他一个主将,他的话才是命令,谁若不从,当场斩首。话落,百箭齐向勇士发出,勇士将穆如铁骑大败铁沁王铁辕和和叶的消息传到,便当场身亡。张峻鸣以其超强的可塑性将寒川内心壮志难酬的情感发挥得淋漓尽致,让网友直呼“演技实在太赞”,张峻鸣细腻而不平凡的演技让自己的演艺事业再登上了一个高度。

  据悉,张峻鸣出身在黑龙江,但是从小在深圳长大,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在大学期间就被星探发掘,他挺拔高大的五官气质在人群中鹤立鸡群,阳光健朗的性格风趣幽默。如此好的先天条件,令张峻鸣顺利签约经纪公司,一出道便先后参与了《轩辕剑之天之痕》、《将军在上》和《海上牧云记》等多部大戏,星路顺风顺水,崛起之路令人赞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