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瑄《将军在上》火气全开 秋华可爱日常怒刷存在感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09:2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金马影后马思纯、当红小生盛一伦、甜美小花王瑄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剧《将军在上》播出已过半,不仅话题热度双满贯,口碑收视狂飙升。在一众优秀演员的队列中,观众们纷纷开始关注到秋华的扮演者王瑄,这个既能软妹也能爷们儿的鬼马女将领。

将军在上
 

  王瑄演技获赞 颜值与武力担当

  向来以甜美小花所著称的王瑄,此次在剧中突破性演绎颜值与武力并存的女汉子秋华。剧中,秋华是叶昭的左臂右膀,常常为叶昭与废柴郡王这对"逗趣夫妻"的锦绣良缘出谋划策,观众也被她鲜明有趣的个性逗乐。她时而“软萌”时而“粗狂”,将《将军在上》中心直口快、直率爽朗的秋华演绎得活灵活现。

  秋华的可爱日常更是为王瑄怒刷存在感,赢得观众一致好评。王府的生活充满了鸡飞狗跳,叶昭不仅派秋华监视郡王的一举一动,“逛花楼”、“轧马路”、“偷看姑娘”,他所有的举动都被秋华当成军机大事。叶昭话音刚落,秋华亮出惊讶的小表情,立马表露出内心想法,说:“太夸张了,看妞都不行!可爱至极。秋华不仅能照看郡王,舌战赵太妃,还能保护众人,存在感简直太强。

秋华
 

  巾帼不让须眉 小身板里蓄藏着强大的力量

  “英雄不问出处,红颜更胜儿郎”,在硝烟弥漫的茫茫戈壁中,马思纯带领王瑄壮志满怀披坚执锐横扫沙场,巾帼不让须眉。她们坚定无畏,气场凛冽,那股不服输的精神丝毫不亚于男子。不得不说秋华这一角色还有许多值得被观众细心捕捉的特点,精湛的演技她绝不只有这一面。

  王瑄在剧中不仅贡献了最精彩的动作戏,对于跳脱的内心戏塑造也同样细致,无时无刻不将情绪尽数表现出来,未来可期。欢乐还在继续,《将军在上》即将迎来赈灾阴谋,王府众人该如何化解?我们拭目以待!
 

王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