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将军在上》迎来高潮 张峻鸣所向披靡百战百胜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5 09:0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优酷独播的大型古装传奇剧《将军在上》正在持续热播中,该剧集结了马思纯、盛一伦、张峻鸣等一众青年演员。随着剧集发展进了入白热化,一反之前的甜宠风格,逐渐回归了西夏与大宋之间的战争这条主线。自从西夏攻破宋的第一道防线居平关开始,宋被打的节节退败,毫无反击的能力。而观众最期待的还是想知道伊诺王子接下来又会有什么阴谋算计?

将军在上
 

  伊诺乘胜追击势头正盛

  自伊诺王子和祈王使计调虎离山将柳天拓骗回京东攻下了居平关后,西夏前线捷报频传,因凭借祈王假传密信的阴谋,西夏又乘机攻下了白银寨。这场蓄谋已久的战争打的宋措手不及,让西夏轻而易举的攻占了多座城池。此时,西夏朝廷上,经过一番激烈的争执,伊诺成功让野利遇奇从前线撤了下来,转而由他上前线继续西夏的入侵大计。

  伊诺王子凭着他过人的谋略以及对柳天拓的了解,乘胜追击设下埋伏打得宋军节节退败,并抢先占领了萧关。经过这些战事,伊诺王子可谓是势头正盛,他更是狂傲的说称霸大宋将只需一年半载,他的自信与野心可见一斑。为应对西夏的入侵,宋朝廷先后派出了文官范仲淹,范仲淹以防守为主的战略将西夏的攻打进度放慢了许多。而皇帝重新启用了将功补过的柳天拓将军以及军师狐狸辅助。

  剧情发展到这里,伊诺将与老将领柳天拓再次交战。虽然有胡青作为副将,但伊诺王子足智多谋不容小觑。此次战争戏张峻鸣独揽风头,完美还原了一个战无不胜的将才,后续剧情将如何发展,宋朝将会派出哪位干将来阻拦所向披靡的西夏国?我们每晚八点优酷《将军在上》见分晓。

伊诺
张峻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