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上牧云记》开播 郑伟饰小和叶霸屏演技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10:0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由金牌导演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郑伟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于近日开播。该剧讲述了九州大陆正值端朝末年,人类皇族牧云家的六皇子牧云笙、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瀚州八部落的后人硕风和叶之间家国情仇、争夺天下的传奇故事。此次青年演员郑伟饰演硕风和叶的少年时期,多舛命运让观众虐心。同时郑伟还有多部剧连播,呈现霸屏之势。

郑伟《海上牧云记》海报
 

  郑伟挑战少年版周一围 虐心演绎悲惨命运

  在剧中,郑伟与周一围共同饰演硕风和叶一角,他是硕风主君继承人性格单纯善良、勇武豪迈,骨子里满是放荡不羁,内心又充满了远大的理想。他总想走出草原,去走没有走过的地方,去看没有看过的风景,去了解草原之外的广阔世界。同时,他也因为这份强烈的好奇心而给自己、给家庭、给族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灾难。

郑伟《海上牧云记》演技爆发
 

  少年时期的硕风和叶经历了命运的重大转折,就此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本是无忧无虑心怀雄心壮志的热血继承人,但却因为自己的好奇心祸殃整个族群,亲人、族人的离去使这个年仅十三岁的少年从此踏上悲惨的复仇人生。郑伟融入角色“狼性”爆发,凭借对硕风和叶内心变化立体而丰满的诠释牵动人心,网友大呼:太心疼!

郑伟多剧连播
 

  郑伟多剧连播呈霸屏趋势 戏路宽广备受关注

  在近期播放的剧情中,年仅十七岁的青年演员郑伟展现成熟演技,全网大获好评。而郑伟也在接下来即将播出的年代大剧《远大前程》中倾情出演,小小年纪便有多部剧连播,呈现霸屏趋势。

郑伟饰演少年硕风和叶
 

  在《海上牧云记》热播的同时,郑伟的另一部电影《暴雪将至》也在火热上映中,他在影片中饰演余国伟的徒弟小刘与影帝段奕宏同场飙戏。受吴天明导演钦点加盟电影《百鸟朝凤》“小天鸣”一角的郑伟还曾在《新一剪梅》、《武神赵子龙》、《麻辣芳邻》等多部影视剧中崭露头角,实力受到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而他多年的演戏经验及超强可塑性也让他的未来戏路备受关注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