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平安表白主持人紫檀?粉丝却为她疯狂打Call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14:4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凤凰传奇领衔橙乡飞歌新时代大型文艺晚会在安远县体育中心举行,歌唱家王宏伟、歌手平安、阿尔法等群星闪耀。晚会由主持人紫檀担纲,为当地百姓送去一场文化大餐。

歌手平安与主持人紫檀
 

  当晚,歌手平安唱完第一首歌后和主持人紫檀在台上互动,平安说“接下来给大家带来一首歌曲Marry me(嫁给我吧)”,随后紫檀立即回问平安“你说什么?”平安再次说出Marry me(嫁给我吧)后紫檀调侃“Yes I do(我愿意)”,令现场粉丝沸腾。大家本以为紫檀是在“撩汉”,可谁知道紫檀又把话题抛给平安粉丝“你们愿意嫁给他吗?”瞬间引起粉丝尖叫,疯狂为主持人紫檀打Call。

  据悉,歌曲《Marry me》是由平安亲自作曲的一首求婚情歌,歌曲里传达出平安对爱情的承诺和婚后生活的美好愿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