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娜怀孕首次亮相大秀 好人缘招来众明星捧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3 08:4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因怀有身孕而暂别舞台的谢娜首次公开亮相上海,为自己的服装品牌新品发布会站台。因多年娱乐圈的好人缘,招来了董洁、何炅、杜海涛、张碧晨、李晖、苏芒等一票圈内好友们的支持,为其站台打气。

快乐家族三“巨头”合影
 

  当晚董洁一身深色造型低调亮相,黑色流苏短裙搭配同色高领衫,利落优雅。百搭的黑白灰格纹外套,保暖又不失造型感。

阿雅谢娜董洁李晖合影
李晖谢娜何炅
 

  时尚策划人李晖通身白色造型现身活动,荷叶边的上衣综合了裤装造型的硬朗感,平添了一丝可爱女人味。

一众好友到场支持
 

  张碧晨同样选择了帅气的裤装造型。宝蓝色的套装帅气满分,同色系发带格外吸睛。
 

董洁
时尚策划人李晖
张碧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