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嘉尔获封年度时尚音乐人,嘻哈单曲《Papillon》点燃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3 09:4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王嘉尔出席《时尚先生》年度盛典现场,瑟瑟寒风也不能抵挡粉丝们的热情,早早到达红毯外为偶像加油打气。王嘉尔身穿黑色修身西装,撞色领结细节处彰显着年轻人对正装的时尚“加工”,朝气蓬勃,为寒冷的冬夜增添了一抹亮色。

 

  王嘉尔作为开场秀的表演嘉宾惊喜出场,献上自己作词作曲的嘻哈单曲《Papillon》,现场气氛热烈,嗨爆全场。

 

  当晚,王嘉尔荣获“年度时尚音乐人”的奖项,时尚与音乐齐头并进。确实,王嘉尔今年在音乐上的发展和进步的确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现场还透露新歌将在12月之前公开,一向不走寻常路的王嘉尔,此次新曲发布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除了精彩的舞台演出,活动结束后,王嘉尔还在后台遇到了好友欧阳靖,王嘉尔在出道以前就经常和欧阳靖一起玩嘻哈音乐,从小种下的嘻哈种子让王嘉尔走上了音乐人的道路,在华语嘻哈音乐的舞台上大放异彩。两人在后台亲密合影秀友情,也引得粉丝们大呼满足:“两个最喜欢的HIP-HOP MAN终于同框了”。

 

  王嘉尔在采访中提到,希望音乐人的身份可以得到更多的认可,而本次盛典的“年度时尚音乐人”奖就是最好的鼓励。王嘉尔还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马上发表的新歌也许能给出一个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