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逢灿烂的日子》开播 鲁诺饰青年老二承包笑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3 13:1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大型年代剧《生逢灿烂的日子》登陆北京、东方两大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在20世纪70年代,北京胡同里普通人家四兄弟的人生历程。汇集了张嘉译、果靖霖、刘佩琦、姜武、车晓、徐洁儿、鲁诺、海一天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青年演员鲁诺在剧中出演张嘉译饰演的郭老二青年时期,在第二集的剧情中,鲁诺飞扬跋扈痞帅的出场引来弹幕纷纷刷屏:“像极了老张年轻时候”。

鲁诺《生逢灿烂的日子》饰演青年老二
 

  《生逢灿烂的日子》讲述了老北京胡同里一户普通人家四兄弟之间的人生经历悲欢离合。鲁诺在剧中饰演张嘉译的青年时期,在昨晚的剧情中,老二从小就展现出“混世魔王”的性格,他活泼调皮却仗义十足,青年演员鲁诺在第二集后半段出场,穿着花衬衣喇叭裤给喜欢的女孩送磁带,酷拽的表演引来弹幕刷屏:“像极了老张年轻时候”。鲁诺的每一次出场几乎都会引来网友乐声一片,不论是“鬼路狼嚎”的唱歌被父亲听成“哭的厉害”还是面对安慰生病弟弟即兴的freestyle,贯穿始终的眼神动作洒脱狂放,鲁诺的表演让观众从沉重的基调中轻松了一把,被网友热评承包了所有的笑点。

鲁诺
 

  鲁诺曾在电影《老炮儿》中饰演吴亦凡的哥们“阿彪”,痞帅与血性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今年9月上映的电影《会痛的十七岁》中,鲁诺饰演了痞帅仗义的男同学“罗涛”,而这一次,鲁诺延续了这种飞扬跋扈的角色性格,饰演了张嘉译青年时期,俩人不仅在外表被网友热议长的很像,表演风格也被热评如出一辙,这个角色一身是胆的洒脱气质也成为一大看点,让网友对接下来的剧情走向充满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