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逢灿烂的日子》首播口碑飘红 刘佩琦催泪演绎窝心父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3 15:1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22日,怀旧都市情感剧《生逢灿烂的日子》爱奇艺全网独播,引发网友一致高度好评。在已播出的剧集中,老戏骨刘佩琦动情演绎窝心父爱催人泪下,一众灵气十足的小演员的演技也深受网友好评!另外,对于剧中的怀旧元素,网友反响热烈,一大票弹幕党也狂刷屏表示该剧情怀满满。

 

   首播获赞    70年代“胡同戏”引网友齐打CALL

  观众期待已久的《生逢灿烂的日子》终于迎来首播,尽管才播出两集,但已有很多网友声称“已中毒”。有网友称这部剧有代入感,京味儿十足,是小时候说过的那些话,唱过的那些歌。也有网友赞其情怀满满,有年代感,真实不做作!更有网友狂刷弹幕顶各位演员演技在线,刘佩琦以及各位小演员都收获了满满的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郭家老三郭小洋搬一万六千箱北冰洋为母换洗衣机的情节,赚足了网友的眼泪。

  老戏骨飙戏    刘佩琦动情演绎年度窝心父爱

  剧中,老戏骨刘佩琦将一位中国传统式父亲的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在已更新的剧集中,频频开启催泪弹模式,赚取无数人的眼泪。刘佩琦饰演的老郭有四个儿子,和众多父母一样,孩子让他很不省心。老大入狱被带走时,郭父硬气地说着,“吃冰棍拉冰棍,上车走人!”但转身进屋,拿瓢喝水,之后又失声痛哭。刘佩琦实力演绎出一位有责任有担当的父亲,细腻地表达出作为父亲面对孩子闯祸时的复杂心理。

  除此之外,剧中还有很多窝心桥段,爱惹事的郭家老二在弟弟老三的作业本画画,称班主任是特务……郭父发现郭老二闯祸,暴脾气将他揍了一顿,这一严父的形象简直勾起大批网友对父亲的儿时记忆。不过,郭父竟偷偷去查看老二被打的伤势,为他盖上了被子。这一转折愈发彰显父爱的真实,观众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份深沉的父爱。

  小演员惊艳亮相      张嘉译领衔“北京熟男天团”

  《生逢灿烂的日子》主要讲述了郭氏四兄弟从少年、青年再到成年的成长经历。首播的前两集,先出场的是郭家四兄弟儿时形象。四个小演员的形象十分符合性格迥异的四兄弟,老大是为弟弟出头的孩子王,老二调皮、玩世不恭,老三懂事、乖乖仔,老四病弱、结巴。眼尖的网友还发现,饰演老三的小演员刘若谷长相酷似王俊凯,颜值颇高、安静气质的少年老三收获了众多阿姨粉。

  在已更新的剧情中,围绕这四个胡同少年的成长故事,也引发了一众网友的热议。老大为三弟出头,遭遇牢狱之灾;70年代的熊孩子郭老二,“偷骑”路边的三轮车;老四病弱,不时地哮喘犯病……胡同里的家长里短,郭氏四兄弟的青春还将继续上演。此外,该剧成年版郭家四兄弟由张嘉译、果靖霖、姜武、曲哲明饰演,这四位实力派演员组成了“北京熟男天团”!接下来的剧集中,他们的出场备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