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将军在上》张峻鸣整部剧中狂“怼”盛一伦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6 09:0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由马思纯、盛一伦、张峻鸣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热播剧《将军在上》正在持续更新中,播放量不仅位居榜首,更是引发网友们的追剧热潮。内地新锐演员张峻鸣在剧中尽展王子风采,作为西夏国最为强壮的男人,伊诺王子威风凛冽、豪情万丈。

  西夏伊诺王子与大宋南平郡王的较量

  叶昭从最开始的“攻心计”套路郡王,到现在感情逐渐升温,甜腻众人。整部剧中,伊诺是唯一一位“男性第三者”,也是唯一一位能在战场上与叶昭不分高低的人。伊诺出使大宋后便视赵玉瑾为“头号劲敌”,俩人即开始了一场“怼天怼地”的言语气场。

  “英雄要骑最烈的马,娶最烈的女人,看南平郡王这般柔弱,却能征服宋最烈的女人”,“南平郡王四体不勤,顽劣成性,德行糟糕,在将军面前就是一只乖巧的小绵羊......” 言语间伊诺尽是满带嘲讽,步步紧逼,更是直爽地表达了对叶昭的倾慕。

  乱世出豪杰 风云即将变幻

  剧中,南平郡王赵玉瑾和西夏伊诺王子人物形象形成了对比,郡王姿容娇艳,伊诺武艺高强。张峻鸣的精彩演绎将伊诺对统一天下的雄心壮志表达得淋漓尽致,更对大宋的野心无限放大。张俊鸣在戏中将伊诺演绎出一种亦正亦邪的感觉,既讨喜又腹黑。《将军在上》将继续火热播出,伊诺的雄心壮志逐渐凸显,乱世出豪杰,风云即将变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