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的开关》开机 赖雨濛熊梓淇上演虐心爱恋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7 10:1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悦凯影视、芒果娱乐联合出品,赖雨濛、熊梓淇、董力领衔出演的青春都市爱情剧《爱情的开关》近日在深圳开机。当日,赖雨濛身着棉麻牛仔夹克搭配阔腿牛仔裤,清新亮相开机现场,一展元气少女姿态。此次赖雨濛挑大梁出演女主周小萌,让其粉丝直呼期待值满满。

赖雨濛、熊梓淇、董力三人同框

  据悉,该剧是改编自虐恋小说家匪我思存的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了周小萌与青梅竹马周衍照(熊梓淇饰)之间因变故分离后再重聚的虐心爱情故事,剧中赖雨濛饰演的周小萌,善良乐观,外表看似脆弱但内心坚韧的强大反差也是这个角色的魅力所在。

赖雨濛清新亮相

  谈及此次出演的角色时,赖雨濛表示:“周小萌应该是属于那种平凡却不平庸的人,她的主持事业几起几落,但从未放弃,一直在努力使自己成长为更坚强美好的人。她的那种积极努力又不畏惧挫折和打不倒的精神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她身上具有的一些品质也是值得我去学习的。”

  作为95后的后起之秀,赖雨濛曾在《旋风十一人》、《飞刀又见飞刀》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而其近年来也是作品不断,待播的《火王》系列以及《亮剑3之雷霆战将》,搭档景甜、陈柏霖、张云龙等实力演员,发展潜力不容小觑。此次赖雨濛在《爱情的开关》中挑大梁出演女主一角,她也坦言:“有压力,角色前后期的反差较大,比较考验演员对于角色状态的把握,但这对于自己来说是挑战也是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