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寻梦环游记》叫好又叫座 类似的好看另类动画电影推荐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7 17:0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这几天,大家的朋友圈是不是都被《寻梦环游记》刷屏了?这部讲述梦想与亲情的动画电影,不只教会孩子许多道理,片中唯美梦幻的视觉效果仿佛让观众置身其中,唯美梦幻让人震撼。那座被金色花朵铺满通往亡灵世界的大桥、亡灵们身着的各式华丽服装,在这些美好的场景中和充满特色的剧情里,本来因为亡灵们的外形而显得有些阴森恐怖的电影变得可爱又充满了异世界的神秘魅力。

寻梦环游记
 

  像《神偷奶爸》系列、《疯狂动物城》和《欢乐好声音》这类角色可爱超级萌的动画电影固然符合一般大众的审美,但是像《寻梦环游记》这类有着阴森氛围的动画也很好看哦。以下这些电影都属于这个类型,对这类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一看。

  《僵尸新娘》2005年

僵尸新娘
 

  这类电影中绝对不能错过的一部就是《僵尸新娘》了,它是哥特风格鬼才导演蒂姆·波顿的作品。影片的整体色调偏阴冷,空旷的森林、阴暗的小屋等场景是阴暗寒冷,几位主角的造型也让人不安,将要突出的眼睛中,巨大的眼白和芝麻类般的眼珠行程鲜明对比,让人毛骨悚然。影片讲述人类维克多阴差阳错遇到了僵尸新娘,但他在人间还有自己心爱的维多利亚,经历了种种故事后,僵尸新娘成全二人自己化成蝴蝶飞走的故事。

  《圣诞夜惊魂》1993年

圣诞夜惊魂
 

  这是一部较早的此类型动画电影,由导演亨利·塞利克执导,蒂姆·波顿担任编剧。万圣节和圣诞节是两个截然不同风格的节日,如果用万圣节的方式过圣诞节那会是什么画风?《圣诞夜惊魂》就是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万圣镇南瓜王杰克渴望过不同于万圣村邪恶的生活,有一天他无意间进入了圣诞镇,被那里的欢乐气氛所吸引,他绑架了圣诞老人回到万圣镇。于是一个用万圣节方式过圣诞节的电影就这样产生了。

  《鬼妈妈》2009年

鬼妈妈
 

  《鬼妈妈》也是亨利·塞利克的作品,讲述了小女孩卡洛琳无意中进入与现实世界平行的镜像世界,那里充满了诡异、奇幻。她在这个世界发现了一模一样的“妈妈”,只不过她有双纽扣眼睛。原来这个妈妈看上去和蔼可亲,但她不仅绑架了卡洛琳真正的父母,以及其他的小孩子,更试图缝上卡洛琳的眼睛把她永远地留在这个世界中。不过卡洛琳没有束手就擒,而是勇敢地战斗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