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回归微博 时隔4年再次与网友们分享新歌MV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2 09:4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时隔四年歌手李宇春再次回归微博,公开了自己新歌《一趟》的MV,同时也发文表示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最新音乐作品。

李宇春回归微博
 

  12月1日晚间,很久没有更新微博的李宇春通过微博分享了自己新歌的MV,同时也发文表示:“时隔四年,再登微博,带来的是我的最新音乐作品《一趟》。沉钟叩响,那是召唤。像海子说的那样:人间一趟,看看太阳!”这是李宇春继2013年之后,时隔4年再次更新微博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同时粉丝们也感慨,时间过得很快,从更进入大学到毕业,不过是你一条微博的时间。

  李宇春时隔4年回归微博让人感慨,李宇春的上一条微博还是在2013年4月20日,当时身为四川人的李宇春为四川雅安祈福,并且捐款30万,希望可以帮助灾区的人们,让人很感动。而这一条微博距李宇春2009年的最后一条微博已经过去了3年的时间,让粉丝们感到很感动,而这一次时隔4年回归微博的李宇春,网友们仍然感动满满:“从开学到毕业,不过是你一条微博的时间”、“为了这条微博 我们等了你四年,一切都是值得的,新歌好听”、“妈呀!!!!我还以为我看错了,反复确认了好几遍才敢确定,我葱发微博了”、“你一直不发博,我还以为你忘了密码,现在看来密码没有忘,点赞”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