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疼!节目中险被强吻李宇春发文报平安:安好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8 08:4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7日晚间,综艺节目《明日之子》播出过程中出现了播出事故,在导师点评阶段,一名男性观众突然冲上台去试图强行亲吻导师李宇春,幸好李宇春反应及时,迅速的躲开了,而在一旁的华晨宇和吴青峰则是将这名男子迅速的拉开了。这件事情曝光之后,网友们十分气愤,同时也很心疼李宇春,怒斥节目组的安保不全面等等。

  晚间,李宇春通过自己的微博发文报平安,李宇春称:“安好,宽心。 ”安慰自己的粉丝们。粉丝们十分心疼李宇春,纷纷留言安慰称:“对不起没能在你身边守护你,但是还是想说我爱你”、“希望你能永远安好,快乐”、“永远爱你,要好好保护自己!”等等。

  虽然节目中险些被观众强吻,不过李宇春并没有因此而慌乱,作为一名导师,李宇春依旧是专业很用心的对选手进行点评,展现了自己的大度和风范,而且点评的语句也没有被影响,很敬业的导师了。李宇春还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中,李宇春脸上带着微笑,状态看起来还可以,没有受到这件事情的影响,而就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节目组官微也给李宇春进行了道歉,表示会加强安保措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