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祖蓝方回应cos葫芦娃被判侵权:没有在节目中cos葫芦娃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5 09:1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王祖蓝此前曾在安徽卫视某综艺中模仿葫芦娃的表演未取得葫芦娃版权方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授权,上影厂于去年7月起诉安徽卫视和节目制作方世熙公司,近日,北京互联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安徽卫视和世熙公司构成侵权,要求立即停止播放“葫芦兄弟”的相关内容,并赔偿上影厂10万元经济损失及2000元合理支出。

  该消息公开之后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14日晚间,王祖蓝工作室针对该事件进行回应,表示王祖蓝并不存在侵权行为。工作室表示当天王祖蓝录制该节目的时候全程都是穿着黑白条纹针织衫,并未以“葫芦娃”的形象进行cosplay表演,有关微博账号转发的配图也并非王祖蓝先生本人在该节目中产生的演出内容,因网络配图引发的相关纠纷以及争议均与我工作室以及王祖蓝先生无关。

  工作室表示某些网络用户发布的内容已经严重侵害了王祖蓝先生的名誉权,严重影响了王祖蓝先生的社会公众形象,因此请相关网络用户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工作室已经就上述不实言论取证备诉,坚决抵制任何诽谤的言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