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祖蓝希望女儿各方面都像李亚男 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进产房陪伴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0 11:1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王祖蓝通过微博公开了妻子李亚男怀孕的好消息,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替王祖蓝感到开心,纷纷留言祝福王祖蓝,迎来与妻子李亚男的爱情结晶,而近日王祖蓝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也表示希望小宝宝各方面都像妻子李亚男。

  日前,由王祖蓝执导的电影《你咪理,我爱你!》正式开放探班活动,而王祖蓝作为导演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第一次担任导演自己压力很大,还称赞一起拍戏的演员毛舜筠,当然在采访中妻子李亚男怀孕的事情也是媒体一定要提及的。

  被问到“家有喜事”的感觉,王祖蓝表示自己很开心,同时也很高兴这一次可以留在香港陪伴妻子李亚男,这样自己就可以照顾怀孕的妻子,王祖蓝表示现在自己和妻子都感到很幸福,还表示希望小宝宝各方面都像妻子李亚男一样。

  王祖蓝还表示因为自己很害怕见血,因此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进产房陪伴妻子,但是妻子李亚男希望自己可以陪在她的身边,王祖蓝也表示自己需要克服心理压力。之前,王祖蓝在7月13日公开了李亚男怀孕的消息,网友们纷纷祝福两人。据悉,当时李亚男已经怀孕6-7个月的时间了,而9月李亚男也首次公开了宝宝的性别,是一名小公主,王祖蓝当时就表示希望女儿可以各方面都像李亚男一样。

  网友们表示如果小公主各方面都和妈妈一样的话,那也一定是一个小美女,也希望王祖蓝的愿望成真,小宝宝健康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