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日一》定档12月7日 侯佩杉首挑“耿直萌”少女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09:3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小妮子同名青春畅销小说改编的超级IP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定档12月7日,该剧故事定位直指校园中的青春、友情、爱情,讲述了普通家庭女学霸与富贵家庭公子哥间碰撞出的爱情火花进而成为一对欢喜冤家的校园萌爱故事。90后小花旦侯佩杉饰演女一张静美,将“耿直萌”进行到底,搭档男主龙日一(邱赫南饰)上演让人忍俊不禁的校园轻喜剧。

侯佩杉《龙日一》剧照
 

  女学霸双面人设强反差 温柔淑女vs不羁女汉子

  剧中的张静美因家庭因素影响逐渐学会伪装自己,在家中是对父母百依百顺的乖乖女,在学校是老师格外关注的真学霸。不仅行动力强,而且做事力求出类拔萃尽善尽美,除此之外在运动上也是一把好手,尤其擅长跆拳道。邂逅男主后,两人不打不相识逐渐摩擦出爱的火花,在此过程中,张静美也逐渐卸下自己的面具,展现出真实的自己。温柔淑女变身不羁女汉子,有甜有虐笑点满满,侯佩杉将搭档帅气校草上演一场青春萌爱偶像剧。

侯佩杉剧照
 

  侯佩杉戏外俏皮又精分 将耿直萌进行到底

  该剧筹拍即吸引了众多原著粉的注意,女主人选的公布也在粉丝群体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侯佩杉本人常常分享拍摄花絮亲切与粉丝互动,既耿直又可爱,粉丝纷纷表示“剧还未播,杉杉就带我们入戏了”。值得一提的是,侯佩杉不仅为了贴近角色苦练跆拳道,而且有钢琴、尤克里里、唱歌等多项才艺加身,剧中插曲即为她本人亲自演唱,更加引起了粉丝的期待。对于挑战承包无数90后青春回忆的ip剧女主,侯佩杉将耿直进行到底 “没想到能够演自己小时候看过的小说女主,理解书粉期盼的心情,力求不让大家失望”。

  在一众呼声之中,该剧定档12月7日腾讯视频,相信侯佩杉能够引领我们重返过去,唤起回忆中的张静美。

侯佩杉饰演张静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