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登华盛顿邮报 被评价为中国最著名的明星之一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6 08:4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鹿晗等青年演员出席了2017年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会,会上鹿晗勇于发言,阐述了自己对于电影以及自身的看法,鹿晗在电影新力量论坛会的发言也被美国华盛顿邮报进行看在报道,评价鹿晗是中国最著名的明星之一。

鹿晗
鹿晗登华盛顿邮报
鹿晗发言
 

  此前,鹿晗、杨幂、baby、吴亦凡、王俊凯、关晓彤、周冬雨等青年演员参加了2017年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会,并且在会上进行了发言,表达了自身的想法。其中,鹿晗表示:“自己出道的时间并不长,出演的电影也不多,但是合作过的每一个前辈老师都教了我一句话,‘做戏先做人’演出好的作品之前要先成为一名积极向上,有着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的演员。还表示作为一名演员,最幸运的事情就是能够有机会参演优秀的影视作品,去体会不一样的人生,苦就是经历是历练,是成长,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就要去接受这份工作的全部,作为年轻人就是要敢经历敢吃苦敢拼搏。”

  同时鹿晗还在最后表示:“最为公众人物,除了要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正确三观,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之外,也需要肩负起社会的责任,用这个责任来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于公益,尽自己所能号召并且带动,为当代青年做出表率,树立好榜样,年轻就是敢,我会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努力前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鹿晗的发言也获得了在场人员的称赞和支持,而鹿晗的这段发言也被华盛顿邮报刊载,称赞鹿晗是中国最著名的明星之一,称鹿晗为中国文化自豪,希望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 另外,鹿晗团队目前打造了“鹿晗愿望季”将这一季的主题放到了关注身边传统文化上,号召大家一起关注传统文化,时刻在传播着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