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出席时尚盛典 西装亮相不失少年气息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10:2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7日,易烊千玺现身某时尚盛典活动。红毯环节,易烊千玺一身红色格子西装亮相,黑色领结展少年气息。采访时,聊到自己最新的两个电视剧角色,易烊千玺说:“能体会两种不同的人生,可以深入到他们的灵魂里面去,充实自己。”当谈及公益时,易烊千玺也真诚表示: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在随后的颁奖环节,作为颁奖嘉宾的易烊千玺也谈及自己步入17岁之后的下一阶段打算——学习、稳定。

易烊千玺独具魅力
易烊千玺高级质感
易烊千玺酷劲十足
易烊千玺酷帅十足
易烊千玺落座
易烊千玺气质尽显
易烊千玺清爽干净
 

  据悉,由易烊千玺主演的古装剧《长安十二时辰》正在紧张拍摄中,而他随后即将加盟的另一部热血青春剧集《艳势番之新青年》也还处于前期拍摄阶段,期待易烊千玺用两个不同的角色在荧屏上展现更加多变的自己。

易烊千玺认真发言
易烊千玺闪耀红毯
易烊千玺神情恬静
易烊千玺完美侧颜
易烊千玺潇洒随性
易烊千玺眼神有力
易烊千玺阳光俊朗
易烊千玺与李宇春为品牌颁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