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主持人紫檀探秘《星光大道》小尼坐姿很“销魂”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15:0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年末将至,央视《星光大道》迎来年分赛的节目录制。今年的年分赛在延续前几年年赛高水准制作的基础上,从嘉宾阵容、舞美设计及赛制方面再次升级,力求为老百姓打造最接地气、高水准的电视节目。作为《星光大道》选拔赛的主持人紫檀在节目录制前进组探班,台前幕后神秘的面纱也逐一被揭开,一饱“星迷”眼福。

主持人紫檀探秘《星光大道》年赛
 

  在探秘《星光大道》台前幕后的直播中,主持人紫檀走进主持人休息室,突如其来的镜头直接曝光了小尼的坐姿居然如此的“销魂”,台上的小尼英姿飒爽,可台下这样的小尼你们见过吗?不过私底下的小尼人超级随和,平易近人。舞美方面整个舞台的五角星上下对应,在充满梦想的舞台上美轮美奂的视觉和变幻无穷的灯光融化重塑成一个整体,不得不为舞美人的能工巧匠打call!

主持人紫檀采访尼格买提
 

  嘉宾阵容方面既有《星光大道》的老面孔黄豆豆、黄国伦、周炜等人,今年的年分赛节目组又还邀请到容祖儿、腾格尔等重磅嘉宾加盟助阵,为年分赛再添“火力”,更多精彩内容尽请关注近期播出的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