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紫檀主持《星光大道》选拔 张羽担纲评委并献歌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1 14:4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星光大道》总冠军张羽献唱不见不散
 

  近日,《星光大道》北京地区选拔赛复赛在北京市怀柔区雁栖湖公园内隆重举行。正值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火爆的现场吸引了无数游客观赏。经过一天半的角逐,35组选手从8000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当天的佼佼者参加《星光大道》的复选赛,经过半天的角逐,最终评出10组优秀选手可以登上《星光大道》周赛的舞台。
 

央视美女主播紫檀
 

  《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节目,栏目以“百姓自娱自乐”为宗旨,为大众提供展现才艺的舞台。比赛由央视主持人紫檀担纲主持,一袭红色花裙活力四射,俏皮可爱,台上新颖的台风与灵活机智的主持风格深受观众所喜爱,台下的紫檀则耐心给参赛选手加油打气,帮选手缓解紧张情绪,被大家成为“央视最接地气、最青春活力的美女主播”。
 

主持人紫檀与参赛选手互动
 

  评委阵容也是异常强大,有2008年星光大道节目年度总冠军张羽,星光大道优秀歌手塔斯肯,2012年星光大道优秀选手张学敏等等。选拔会最后,张羽登台献唱《不见不散》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热情高涨的粉丝们都纷纷与张羽合影索要签名,一位年轻女孩告诉记者,从08年就开始喜欢张羽,已经追随七年之余,称张羽的首场演唱会无论在哪里,一定带着全家人去看,力挺自己的偶像。参加海选的各位选手也是各个身怀绝技,掀起了现场一个个高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