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立怒斥《演员的诞生》节目组:凭什么这点实话都不让开口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9 14:1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袁立参加了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而袁立也在之后发微博剧透自己在节目中输掉了,这让很多人批评袁立不专业,节目还没播出就先剧透,很没有职业操守,而袁立也不甘被质疑,回复了网友称节目组有黑幕。

  12月6日,袁立转发某文章并且发文表示:“看看吧,就是累了一星期,回家娱乐一下,节目组的小伙伴们都很认真做节目的,导演吴彤,我很喜欢他,虽然他让我“演”被淘汰了,[嘻嘻][嘻嘻]开心就好了!娱乐节目,不能完成太多項任务,它不能取代专业技术评审委员会『《演员的诞生》淘汰袁立引争议, 网友: 黄渤去都得被淘汰!』”但是没想到袁立的微博公开之后,遭到了网友们的质疑,有网友表示袁立这样很没有职业操守,节目还没播出就已经提前剧透了,简直让人失望,而袁立也不甘被质疑,称节目组有黑幕。事件愈演愈烈,最后袁立不得不发文表示这样有点过分了。

  8日,袁立又发文称自己的微博发不了文字,发送键被取消了,不让自己说话了,一个娱乐节目至于搞成这样吗,还称谎话好多啊。袁力表示关于“没有片酬、自己报名来得以及是被张国立骗来的”都是谎话,幸好自己有微信留言,但是自己不会闹得撕破脸皮,不过不让自己说话就有点过分了。今日,袁立有分享图片表示网上带节奏的新闻都是你们操控的,不过我玩不过你们,因为我不说假话,不玩阴的。称你们这些娱乐节目为了收视率,为了广告费真的是拼了命了,手段及不高尚,并且希望再也不要见到你们,太邪恶了。

  袁立表示劳务费是自己的付出,劳务费又不是封口费,自己根本没有把实情说出来,因为大家的饭碗,凭什么这点实话都不让人开口,如果一个节目有太多内幕,陷阱、算计、陷害,这种节目应该走的更远吗?

  9日,袁立又再次发微博表示自己没有配合人作假,节目组满嘴跑火车,你们的赞助商知道吗?你们这样的行为会不会影响人家品牌的健康形象,如果节目组再如此谎言下去,难道是想要我把怎么被你们骗去,怎么输得,演完了不签合同,怎么讨薪的过程一一展现出来吗?袁立还称自己被羞辱之后得到了薪酬要么退还,但是节目组不能播出这一期节目,并且赔礼道歉,要么把劳动所得全部捐给尘肺病农民工。

新闻表情